close

痞客邦cover-01-01.jpg

都瓦哩印度廚房酒館

地址🏠高雄市鹽埕區五福四路43號

營業時間🕑 14:30-20:00

-

這間印度料理我已經七訪啦!

[高雄|鹽埕]都瓦哩印度廚房酒館。五星印度主廚開的餐廳。超好

都瓦哩是印度五星主廚開的

從老闆、員工和主廚都是印度人

[高雄|鹽埕]都瓦哩印度廚房酒館。五星印度主廚開的餐廳。超好

每次去幾乎都遇過印度家庭來用餐 整個都道地了起來💯

[高雄|鹽埕]都瓦哩印度廚房酒館。五星印度主廚開的餐廳。超好

位在五福路上福容飯店旁

從開幕到現在生意都超好

[高雄|鹽埕]都瓦哩印度廚房酒館。五星印度主廚開的餐廳。超好

位子安排的很寬敞舒適

[高雄|鹽埕]都瓦哩印度廚房酒館。五星印度主廚開的餐廳。超好

小裝飾和印度歌曲讓整個氛圍更滿

[高雄|鹽埕]都瓦哩印度廚房酒館。五星印度主廚開的餐廳。超好

#兩人套餐 💰980

#三人套餐 💰1619

初訪建議點套餐 吃不夠再加點

[高雄|鹽埕]都瓦哩印度廚房酒館。五星印度主廚開的餐廳。超好

#蔥香雞肉咖哩 💰270

[高雄|鹽埕]都瓦哩印度廚房酒館。五星印度主廚開的餐廳。超好

蔥香雞肉裡面有加優格 味道鹹香尾巴有蔥香

[高雄|鹽埕]都瓦哩印度廚房酒館。五星印度主廚開的餐廳。超好

味道醇厚美味 雞肉燉的軟嫩入味很大一塊💕

我很喜歡這道已經被我列入再訪必點ˊˇˋ

[高雄|鹽埕]都瓦哩印度廚房酒館。五星印度主廚開的餐廳。超好

#秘制羊腩咖哩 💰290

秘制羊腩咖哩帶微辛辣

但咖哩本身又很醇厚香濃

[高雄|鹽埕]都瓦哩印度廚房酒館。五星印度主廚開的餐廳。超好

羊肉很大塊帶燉的入味的筋

我覺得羊味道蠻重的 我本身是不怕羊味所以吃得很開心

[高雄|鹽埕]都瓦哩印度廚房酒館。五星印度主廚開的餐廳。超好

但可能是香料的加成 連怕羊肉味的少爺也非常喜歡這道!

 

[高雄|鹽埕]都瓦哩印度廚房酒館。五星印度主廚開的餐廳。超好

#芒果酸奶

之前都喝香料奶茶跟酸奶 都喝不太習慣

原來是我點錯東西XD 他們家芒果酸奶好喝噎~

[高雄|鹽埕]都瓦哩印度廚房酒館。五星印度主廚開的餐廳。超好

[高雄|鹽埕]都瓦哩印度廚房酒館。五星印度主廚開的餐廳。超好

#印度脆球餅 💰130

每次來都會點這道脆球

這道是屬於冷盤喔!脆球跟醬汁都是冷的

[高雄|鹽埕]都瓦哩印度廚房酒館。五星印度主廚開的餐廳。超好

脆球裡面是馬鈴薯沙拉

醬汁有薄荷跟其他我吃不出來的香料 齁呷

 

[高雄|鹽埕]都瓦哩印度廚房酒館。五星印度主廚開的餐廳。超好

#起司餡烤餅 💰140

起司控別錯過 這可是扎扎實實塞爆起司

[高雄|鹽埕]都瓦哩印度廚房酒館。五星印度主廚開的餐廳。超好

每一口都是滿滿起司、很香 感覺熱量就爆表XD

搭配咖哩也很好吃 味道多了起司的醇厚和奶油香氣

[高雄|鹽埕]都瓦哩印度廚房酒館。五星印度主廚開的餐廳。超好

#奶油烤餅 💰80

#綜合香料烤餅 💰80

#起司餡烤餅 💰140

都來印度餐廳 咖哩配烤餅基本的啦

[高雄|鹽埕]都瓦哩印度廚房酒館。五星印度主廚開的餐廳。超好

他們家有茴香飯也不錯 但我覺得配烤餅更好吃

這三款其實調料都不會太重 淡淡香料味

主要是烤餅本身熱熱上桌

[高雄|鹽埕]都瓦哩印度廚房酒館。五星印度主廚開的餐廳。超好

邊邊酥脆口感有勁 很有彈性的烤餅

又很香...搭配咖哩真的好好吃QQ

-

大家看我已經七訪了應該感受到我很喜歡吧ˊˇˋ

推推想嘗試印度料理的朋友們!

痞客邦橫-01.jpg

-

痞客邦cover-01-01.jpg

都瓦哩印度廚房酒館

地址🏠高雄市鹽埕區五福四路43號

營業時間🕑 14:30-20:00

-

本篇為合作文,內文為真實心得店家完全沒有干預請安心服用

-

照片未經允許不得轉載

圖文為主觀評論僅供參考

-

家雞的instagram:kikispig_foodie

家雞的痞客邦:吃貨家雞

arrow
arrow

    吃貨家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